2023年「活在這時代」培靈/講座系列:
培靈會: 活在這時代(粵)(2023年3月11日周六雪梨1-2:15pm; 香港10-11:15am; 
3月10日周五三藩市6-7:15pm; 多倫多9-10:15pm)

此聚會已經完滿結束,但大家仍然可以進入此連結觀看錄影,但必須先註冊。謝謝!

欲支持本平台的事工,請按本頁右上角三劃制「奉獻支持」鍵。
  • 講員: 蘇穎睿博士牧師
  • 語言: 粵語
  • 適合: 信徒
  • 聚會時間: 1小時15分鐘
    Write your awesome label here.

    內容簡介
    由於時代的急劇變遷,我們身處於這時代,要適應很多急變的常態化,這些包括疫症帶來的影響、科技帶來的沖擊、政治格局的改變,還有後現代的真假對錯的混亂,很多前所未見的新思潮興起,並且藉著社交媒體,廣泛流傳,使很多信徒都感到迷惘,且使教會分化和分派。盼望藉著我們一連串的講座,喚醒信徒面對這時代的沖擊,仍然能不偏離主的道,緊緊跟隨主,並且留意儆醒。

    講員簡介

    蘇穎睿博士牧師

    蘇穎睿牧師博士於美國威斯敏斯特神學院及普林斯頓神學院取得碩士學位,並於香港大學完成哲學博士,及富勒神學院完成教牧學博士學位。蘇牧師曾於香港播道會窩打老道山福音堂牧會,且領導建立多間分堂,包括恩福堂、港福堂、及同福堂等。蘇牧師及師母共著作了多本書籍,包括廣被使用的《福音性研經》及《委身》等。
    Patrick Jones - Cours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