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平台的特色

不是個別線上事工、閉門造車
也不單是單向、被動的學習
而是多元、多向度的資源共享平台

1. 不是個別線上事工、閉門造車

團結就是力量,也是神對門徒的心意,基督教雖有很多不同事工,也努力發展其線上的影響力,但似乎各有各做的居多,事工之間的競爭性多於合作性。五加2望能成為眾事工能有同一的平台,產生協同效應,讓造就信徒的資源能祝福更廣泛的群體。

2. 不單是單向、被動的學習

在資訊超負荷(information overload)的年代,信徒被動的接受大量難以消化的資訊和教導、但內心對生活和信仰的疑難,卻沒法與網上單向的信息發放者澄清或討論,加深瞭解。五加2望能提供講員和受眾雙向、互動的機會,解答疑問,讓受眾能積極主動的將資訊信息轉化成生命成長的營養素。

3. 是多元、多向度的資源共享平台

COVID-19使人類進入網絡的新常態,教會的模式,也出現突破革新,帶來前所未有的傳福音和建立門徒的新機會。已發展國家、大城市、大宗派的教會、具教導、查經、門訓、個人佈道、神學準備恩賜的肢體充足,甚至有無用武之地,但發展中國家、小城鄉、獨立的教會,卻缺乏以上資源。五加2望能透過建構嶄新全球資源共享的平台,改善國度內資源分配失調的情況。

我們的數據

5

伙伴教會

14

伙伴導師

1287

會員

118

課程

10

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