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支持

奉獻可透過登入以下PayPal(內附信用卡)處理

或直接網上存入本平台的銀行戶口(從而節省PayPal需扣取的手續費)!
Commonwealth Bank
Account Name: Sinapi Seeds Limited
Account Number: 062–246 1034 9405

如欲支持某講員在五加2平台上的事奉,請在奉獻時註明,在扣取20%作五加2的營運費後,將全數轉交講員。

如有需要領取奉獻收據者,請也在奉獻時或透過電郵通知,本平台在收到通知後會盡快辦理。

備註:Sinapi Seeds Limited (ACN:652 657 997) 為在澳洲Australian Charity and Not-for-Profit Commission (ACNC) 註冊的非牟利機構(宗教推廣),其營運名稱為FivePlus2。

感謝各位以參與、祈禱及奉獻支持我們五加2(FivePlus2)平台的運作。願上帝賜福給所有在這平台上服侍的講員,也賜福給所有樂意奉獻者,願大家以生命為事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