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認信:

1. 三一真神的本質和合一
我們相信獨一的神,永恆地以三個同等神聖的位格存在並顯露: 聖父、聖子、 和聖靈,彼此結連、互愛、和互相榮耀。 這又真又活的神,是萬有的創造者,無論是可看見的和不能見的。祂承托和主治萬有,並護佑達成祂永善的目的,包括施予普世恩典給世人,並施予特殊恩典以救贖屬自己的一群子民,且修復已墮落的創造。因此,祂是配受所有的榮耀和尊崇。

2. 耶穌基督的神性和人性
我們相信耶穌基督為三位一體的神的第二位格,神道成肉身的兒子, 完全的神、完全的人,二性聯合於同一位格,其人性由聖靈感孕,童貞女馬利亞所生。

3. 聖靈
我們相信聖靈,三位一體的神的第三位格, 永恆地與父神和兒子合一, 被他們差派到這個世界,在五旬節降臨,其工作是在這個世界和教會達成其神聖的使命,施予普遍恩典,也使靈性已死的人得著特殊的恩典,包括甦醒、悔改、相信、重生、更生、成聖和進入聖永恆的家。聖靈是所應許產業的憑據,在這個世代內住、指引、教導、裝備、復興、和堅立信徒,使他們有能力像基督活著。 

4. 啟示
我們相信神已在創造的秩序裡滿有恩典地彰顯了祂的存在和能力,又終極地在祂道成肉身的兒子裡向世人啓示了自己。神也藉著聖靈向舊約先知和新約使徒啟示自己,並施恩典使這些啟示能透過人的語言和文字在聖經被記載和傳留下來,作為拯救世界的紀錄和途徑。聖經為神的話語,是信徒在一切信仰和生活行為的終極權威。

5. 人的罪性
我們相信神按著自己的形象造男造女、創造人類,讓他們能與創造主建立聖潔、親密和榮耀祂的關係。但這形象卻因為他們犯罪,對神缺乏信心且不順服神的吩咐而被扭曲,雖然沒有完全失喪,但從此世人成為屬靈的死人,受魔鬼撒旦的權勢掌管,更活在神的憤怒和審判之下。若不是神的愛及恩典憐憫,世人沒法脫離這憤怒和審判。

6. 基督的救贖
我們相信主耶穌基督是應許中以色列的彌賽亞。祂完全地遵行天父的旨意,活出無罪的生命,並行神蹟奇事。祂在本丟彼拉多手下受難,第三天從死裡復活,升天。祂作為中保的王,坐在父神的右邊,在天上和地上都行使神的主權。祂是我們的大祭司及公義的中保。我們相信透過祂的 道成肉身、生、死、復活及升天,耶穌基督成為我們的代表及代替者。祂這樣行,為的是叫我們可以成為神的 義:祂在十字架上除去了罪,輓回了神的忿怒;因祂背負我們所有的罪債,使相信的人可以與神復和。透過祂的復活,父引證了耶穌基督的清白,打碎了死的權勢,戰勝了那曾掌權死亡的撒旦,給祂的子民帶來永遠的生命。透過祂的升天,祂永遠被高舉為主,而且又為我們預備地方,使我們可以與祂在一起。我們相信除祂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名,使我們可以靠著得救。因為神揀選世上低下的、卑賤的、無用的,以致沒有人可以在祂面前誇口這是我們的義、聖潔和拯救。基督耶穌為我們成為從神而來的智慧。 

7. 聖靈的能力
我們相信聖經所宣告及耶穌基督所肯定的拯救,是借著聖靈給予祂的子民。聖靈被父及子差遣,榮耀主耶穌基督,又如「另一位」保惠師與信徒同在並在他們裡面。 祂叫世人知罪、公義和審判,又借著祂的能力及奧秘,叫靈性上已死的人再生,使他們甦醒、悔改、相信,在祂裡面他們受洗,與主耶穌聯合,以致他們單靠著恩典及相信耶穌基督,在神面前得以稱義。借著聖靈的工作,信徒得以更新、成聖,和進入神的家。他們與神的性情有份,並接受祂主權所分配的恩賜。聖靈是所應許產業的憑據,在這個世代內住、指引、教導、裝 備、復興、和堅立信徒有能力去活像基督和事奉。 

8. 福音
我們相信神在其愛和恩典中定意從各族、各語言、各民、各國拯救一大群不義的罪人,預知和揀選他們。我們相信神使那些借著恩典信靠耶穌的人稱義和成聖,並且有一天祂將要使他們得榮耀 – 都要讚美祂榮耀的恩典。神既已為蒙祂揀選的人預備了救恩,又預備了基督成為他們的救主,就在愛中命令及要求世人悔改和相信祂。福音就是關於耶穌基督作為罪人的救主和生命的主宰的好信息,是神的智慧,但對世人來說卻是愚拙的。對得贖的人來說,福音是神的大能。福音是以基督為中心,以聖經為基礎,有救贖的意義、充滿神學意義、歷史性、使徒性、個人以及關係化。

9. 罪人稱義
我們相信透過祂的順服和死亡,基督完全除去了人的罪債,使人稱義。透過祂的獻祭,祂為我們的罪承擔了懲罰,適切、真實及完全地代我們滿足了神的公義。借著祂完全的順服,祂代我們滿足了神公正的要求,因為唯有透過信心,祂那完全的順服使所有信靠基督的人也被神接受。正如天父將基督賜給我們,接受了祂為我們的順服和懲罰,並非因我們有任何可取之處,完全是神白白的恩典,為的是讓神的公義和厚恩能在罪人的稱義中被榮耀。我們相信個人和公開順服的熱衷,都是源自這白白的稱義。

10. 普世教會
我們相信所有重生得救的人都是神普世教會的一員,並在以基督為首的地方教會中一起同心隨著聖經的教導來敬拜神、團契和事奉。所有信徒同被召作祭司,過著捨己和關懷別人的事奉,並在世上為神透過主耶穌基督和聖靈的工作所施予的恩典和救贖作見證。

11. 主耶穌的再來
我們相信主耶穌會親自以榮耀的身體聯同祂的聖天使再來,那時祂的國度亦會完全實現。

12. 死人的復活、最後審判和將來的時代
我們相信這世界將會有最後的審判。主耶穌基督會依照個人的行為審判世人。無論是義人或是不義的人也會復活:義人得以進入新天新地和公義之家的福樂中,與那坐在寶座上的及羔羊同在;不義的要受審判和在地獄裡受最終的刑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