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平台的特色

不是个别线上事工、闭门造车
也不单是单向、被动的学习
而是多元、多向度的资源共享平台

1. 不是个別线上事工、闭门造车

团结就是力量,也是神对门徒的心意。基督教虽有很多不同事工,也努力发展其线上的影响力,但似乎各自为政的居多,事工之间的竞争性多于合作性。五加2平台望众事工能有同一的平台,产生协同效应,让造就信徒的资源能祝福更广泛的群体。

2. 不单是单向、被动的学习

在咨询超负荷(information overload)的年代,信徒被动的接受大量难以消化的资讯和教导,但內心对生活和信仰的疑难,却沒法与网上单向的信息发放者澄清或讨论,加深了解。五加2平台望能提供讲员和受众双向、互动的机会,解答疑问,让受众能积极主动的将资讯信息转化成生命成长的营养素。

3. 是多元、多向度的资源資源共享平台

COVID-19使人人类进入网络的新常态,教会的模式,也出现突破革新,帶来前所未有的传福音和建立门徒的新机会。已发展国家、大城市、大宗派的教会,具教导、查经、门训、个人布道、神学准备恩赐的肢体充足,甚至有恩赐的信徒无用武之地,但发展中国家、小城乡、独立的教会,却缺乏以上资源。五加2平台望能透过建构崭新全球资源共享的平台,改善国度內资源分配失调的情况。

我们的数据

5

伙伴教会

14

伙伴導師

1287

会员

118

课程

10

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