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增進夫妻關係的技巧(粵)
2023年5月20日周六雪梨8-9:30pm; 香港6-7:30pm; 倫敦11am-12:30pm
請先註冊及報名參加講座。若因時區問題未能出席實時網上聚會的,報名者過後可在本講座欄內收看。

欲以奉獻支持晨光關懷協會在這平台的事奉,請按右邊鍵,在扣除20%作五加2的營運費後,將全數轉交晨光。欲支持這平台的事工,請按本頁右上角「奉獻支持」鍵。
敬請留意,因講員有突發的時間安排,本講座從原定的5月13日,延期至5月20日周六雪梨8-9:30pm; 香港6-7:30pm; 倫敦11am-12:30pm,不便之處,敬請原諒。若未能出席但已報名者,可在講座後回看錄影。
  • 講員: 馬在慈女士
  • 語言: 粵語
  • 課程時間: 2023年5月13日周六雪梨8-9:30pm; 香港6-7:30pm
  • 主辦: 晨光關懷協會
    協辦: 五加2基督教平台及澳洲基督教播道會活石堂
    Write your awesome label here.

    內容主講

    大多數正在談戀愛的人或已步入婚姻的夫妻都渴望有童話式的結局,希望從此過上了幸福的生活,要讓憧憬變成現實,不是不可能。在這個專題講座,我們會先探討四個最常見的關係破裂成因,然後對症下药,學習四個有效的方法增進關係。
    講員介紹

    馬在慈女士

    Evelene 原本是一位軟件工程師,後來蒙上帝呼召,清楚知道上帝願意使用她在心理學的領域服侍有需要的人,所以,她重新回校園裝備學習,獲得了心理學學士(一級榮譽)學位以及臨床心理學碩士學位。現時是澳洲註册的臨牀心理學家,從事專業心理冶療的工作。
    Patrick Jones - Cours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