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幫助孩子面對死亡和悲傷(粵)
2023年4月14日周五雪梨11:30am-1pm; 香港8:30am-10am;
4月13日周四三藩市6:30pm-8pm

欲以奉獻支持晨光關懷協會在這平台的事奉,請按右邊鍵,在扣除20%作五加2的營運費後,將全數轉交晨光。欲支持這平台的事工,請按本頁右上角「奉獻支持」鍵。
  • 講員: 馬在慈女士
  • 語言: 粵語
  • 課程時間: 2023年4月14日周五雪梨11:30am-1pm; 香港8:30am-10am; 4月13日周四三藩市6:30pm-8pm
  • 主辦: 晨光關懷協會
    協辦: 五加2基督教平台及澳洲基督教播道會活石堂
  • 回看: 若因時區問題未能出席實時網上聚會的,報名者過後可在本講座欄內收看。
    Write your awesome label here.

    內容主講

    生離死别是每個人必須面對的,包括孩子們。當他們的親人或至愛的寵物離世,應如何告訴孩子? 如何引導他們經歷和表達心中的悲傷?

    Life and death is something everyone has to face, including children. When their loved ones or beloved pets pass away, how should we tell our children? How can we guide them to cope with death and express their grief?

    講員介紹

    馬在慈女士

    Evelene 原本是一位軟件工程師,後來蒙上帝呼召,清楚知道上帝願意使用她在心理學的領域服侍有需要的人,所以,她重新回校園裝備學習,獲得了心理學學士(一級榮譽)學位以及臨床心理學碩士學位。現時是澳洲註册的臨牀心理學家,從事專業心理冶療的工作。
    Patrick Jones - Cours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