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再做好好小姐/先生(粵)(2023年3月3日周五雪梨7:30-9pm; 香港4:30-6pm; 倫敦8:30-10am)

欲以奉獻支持晨光關懷協會在這平台的事奉,請按右邊鍵,在扣除20%作五加2的營運費後,將全數轉交晨光。欲支持這平台的事工,請按本頁右上角「奉獻支持」鍵。
  • 講員: 陳謝麗婷博士
  • 語言: 粵語
  • 課程時間: 2023年3月3日周五雪梨7:30-9pm; 香港4:30-6pm; 倫敦8:30-10am
  • 主辦: 晨光關懷協會
    協辦: 五加2基督教平台及澳洲基督教播道會活石堂
    Write your awesome label here.
    內容簡介

    陳謝麗婷博士(Winnie Chan)主講「我不想再做好好小姐/先生」(粵語)

    • 好好小姐/先生心理需要
     • 自我肯定溝通技巧(說不不傷人,面對批評,表達己見)
    講員介紹

    陳謝麗婷博士

    Winnie於1991年完成社會工作第一個學位後,在工作之餘繼續進修,於1994年畢業於美國阿拉巴馬大學,獲社會工作碩士學位,專攻精神健康。她還分別於2002年和2008年獲頒中國神學研究院的基督教研究文憑和碩士學位。為了提供更全面的幫助,她攻讀教牧學博士學位 (靈命導引),並於2017年完成該課程。

    Winnie在輔導、社會工作、培訓和教學方面擁有超過30年的豐富經驗,曾提供服務給公營機構和跨國企業,當中包括來自不同行業,各個社會階層及面對各種家庭、個人和工作相關問題的人士。她除了投身輔導,亦在服侍職場信徒的機構事奉多年,而靈命培育成為她近年關注的範疇,並與相關機構合作推展。她於2018年再定居悉尼,開始另一段回應她生命中呼喚的旅程:繼續與有需要的人同行。

    Winnie過去經歷過哀傷,破碎,失落甚至死亡,因此她可以理解那些正在經歷掙扎,張力和情緒受困者的狀況和需要。她致力於引導人發現內在的真實自我,重整方向及靈性生命,並且生活得更圓滿。
    Patrick Jones - Course author